完全是垃圾! 比爾蓋茲痛批美國新冠篩檢失能

▲▼比爾蓋茲。(圖/路透)

▲比爾蓋茲日前皆專訪時,針對政府控制疫情失能的議題上開砲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美國目前新冠肺炎死亡人數16萬,確診人數突破500萬大關。日前微軟創辦人蓋茲(Bill Gates)在接受CNN專訪時就表示,政府並未改善新冠病毒篩檢,只想宣稱這項篩檢有多偉大,這「相當令人震驚」,並痛批「任何一國的篩檢都沒有這麼荒唐」、「大多數美國的篩檢都完全是垃圾」。

事實上,這已並非他第一次針對美國政府在處理疫情的失能上下重口,一直以來比爾蓋茲就一直告訴媒體,疫情之所以會失控是因為美國人不戴口罩、缺乏足夠的篩檢和接觸者的追踪,不過他本人卻時常被當作有關該病毒陰謀論的目標,甚至有人懷疑他所正在開發的疫苗可能會在人體植入晶片。

蓋茲預估,美國與其他已開發國家應該能在2021年底結束這波疫情危機,若沒有更新的療程和疫苗問世,新冠肺炎將還會持續5年,直到全世界的人們對這種疾病免疫為止。

美國衛生部長艾薩(Alex Azar)率訪問團於9日搭乘專機抵達台灣,接下來將針對防疫的議題與台灣政府高層官員、公衛專家進行交流,這也是台美斷交以來,美國來台訪問的內閣閣員最高階層。

▼美國衛生部長艾薩抵台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▼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抵台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