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選李眉蓁昔日團隊11日先啟動!韓國瑜願相挺還在喬現身「方式」

▲▼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合成圖/記者張榮恩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▲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合成圖/記者張榮恩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選前超級黃金週,各陣營馬不停蹄跑行程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9日邀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,「漢子」、「燕子」都到齊了,就差「禿子」韓國瑜,究竟韓國瑜何時會現身為李眉蓁輔選。據了解,韓國瑜本人也表示願意協助,不僅先由十多位前局處首長先為李眉蓁站台,而韓國瑜本人傾向於14日選前之夜輔選,但方式還在討論中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就消聲匿跡,尤其對於高雄市長補選更是低調,選戰至今,尚未現身或出聲來為自家候選人李眉蓁加油打氣,而李眉蓁9日邀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,「漢子」、「燕子」都到齊了,就差「禿子」韓國瑜,到底韓國瑜何時會現身外界特別關注,但就是因為剛經歷罷免,韓國瑜現身或許又會激起兩方情緒,因此出面力挺時機點仍待最後評估。

據幕僚透露,目前規畫韓市府團隊局處首長11日將為李眉蓁站台,由前副市長陳雄文領軍,目前大概已有10幾位前首長報名,包含有前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等人都會現身協助,要站出來表達對李眉蓁的支持及對高雄的期望。

而據了解,韓國瑜也大方表示願意協助,韓國瑜也曾跟黨中央聯繫過,表示一定會貢獻心力,希望韓團隊動起來,但他本人傾向暫定於選前之夜才出現,但還得評估韓國瑜出現的效應,可能是本人出面也可能透過影片、聲音、文字等方式,但目前還正在討論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