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臂甩「香蕉」遭路人恥笑4年!斷根男靠這支重振雄風:盼能站著尿尿

▲▼英國男子6年前敗血症陰莖脫落,醫生決定在手上「種香蕉」。(示意圖/記者羅翊宬攝)

▲英國男子6年前敗血症陰莖脫落,醫生決定在手上「種香蕉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記者羅翊宬攝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2014年染上敗血症,會陰部逐漸發黑,進而擴散至雙手、雙腳,最後眼睜睜看著陰莖掉落,頓時喪失身為雄性的尊嚴,等於被宣判死刑,最後收到資金援助,向被醫界稱為「陰莖大師」的名醫求助,在手臂上種植「陰莖」,雖然非常羞恥,但也燃起人生最後一絲希望。

根據英媒《太陽報》(The sun),英國男子瑪爾科姆‧麥當勞(Malcolm MacDonald)於6年前因為一場意外使身體血液受到感染,不僅手、腳嚴重發黑,就連會陰部也遭到感染,眼見烏黑的恐懼擴散至陰莖,卻只能束手無策,眼睜睜看著自己遭到「斷根」,身為男性的尊嚴從此被踐踏在地。

他回憶道,「陰莖斷掉的過程就像一部恐怖電影,心裡非常恐懼,我知道自己終將會與我的陰莖告別,當我看到發黑的陰莖從我的胯下脫離、掉落,我只能將之撿起,心痛地丟進垃圾桶,嚎啕痛哭!」

麥當勞表示,雖然早已與妻子膝下育有2名子女,不用擔心失去性生活,但還是感到絕望,因為不能像其他男人一樣,雄赳赳、氣昂昂地站著小便,此後只能終日借酒澆愁,哀悼他的「太監人生」,家庭醫師建議,只能先將身體剩下的陰莖像「包香腸」一樣包裹起來。

直到2016年,家庭醫師建議麥當勞至倫敦大學醫學院尋求「陰莖重建大師」拉爾夫(David Ralph)的協助。在獲得5萬英鎊資助後,拉爾夫決定從右撇子的麥當勞左手臂上取下一個皮瓣、包裹成陰莖的形狀,並從大腿截取血管,期望重建後能恢復勃起的功能,麥當勞甚至向醫師要求,希望新陰莖能增長2英寸。

拉爾夫表示,陰莖的培育過程至少得耗費2年,在從手臂摘下陰莖後,將移植至正確的生殖器部位,完成人工尿道重建後還要加裝氣泵,讓發芽長大的陰莖能夠重振雄風,滿足期盼已久的親密關係。

▲▼麥當勞原預計2018年進行移植手術,卻因身體不適、新冠肺炎等原因被迫延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麥當勞原預計2018年進行移植手術,卻因身體不適、新冠肺炎等原因被迫延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不過事情並非如此順利,麥當勞2018年進行移植手術時,礙於身體出現不適反應,只好延期;原訂2019年12月完成移植手術,醫院出現人力短缺,只好改期;直到今年4月,又因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無法收拾,又得另行擇日。

如今左手臂上如香蕉狀的陰莖也陪伴麥當勞4年的光陰,為感念其不辭辛勞的陪伴,麥當勞特別為他手臂上的「小兄弟」取名為吉米(Jimmy)。雖說炎炎夏日,為遮掩這份羞恥感,得被迫穿起長袖,甚至在路上還得接受行人異樣的眼光,在酒吧也會被朋友嘲笑,但他僅期待能夠早日讓生活回歸正軌。

►誤信滅新冠病毒妙招!韓國人「烤錢」+「洗錢」...害3.4億張鈔票全燒毀

►網美都狂推!櫻花發酵精華+清酒粕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