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「2飛機相撞」殘骸掉滿高速公路!7人全罹難 議員驚傳殞命

▲美國阿拉斯加2架飛機相撞。(圖/翻攝Twitter@Emergenza24)

▲美國阿拉斯加發生2架飛機相撞的意外,7人全數罹難。(圖/翻攝Twitter@Emergenza24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阿拉斯加7月31日發生一起意外,2架飛機在首府安克拉治(Anchorage)上空相撞,釀成7人死亡,其中包括共和黨籍眾議員克諾普(Gary Knopp)。

警方發表聲明證實,意外發生於索爾多特納(Soldotna)機場附近,6人當場被宣告死亡,1人在送醫途中去世,一共7人罹難,沒有生還者。墜機殘骸掉落在高速公路上,道路因安全考量,短暫關閉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克諾努當時獨自駕駛其中一架飛機,並未載運乘客。另一架飛機由一名來自當地的機長駕駛,載著一名來自堪薩斯州的導遊與四名南卡羅萊納州遊客。

▲每國阿拉斯加共和黨籍眾議員克諾普(Gary Knopp)因飛機相撞意外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67歲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克諾普(Gary Knopp)罹難,許多議員表示哀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克諾普驟逝的消息一出,許多議員表示哀悼。阿拉斯加眾院議長艾德格蒙(Bryce Edgmon)表示,得知死訊,感到震驚、悲痛欲絕。他形容克諾普是「獨一無二的領袖和一位真正的阿拉斯加人,為了選區,在議會內孜孜不倦地工作。他將被許多人懷念。」

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證實,其中一架飛機為「德哈維蘭加拿大DHC-2海狸」(de Havilland DHC-2 Beaver),正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展開調查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