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乾淨好水邁向健康第一步!櫻花RO淨水器超狂設計 現濾現喝提供全家新鮮好水

▲▼櫻花牌,櫻花RO淨水器,省時,省力,環保,水,健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業務後製)

▲讓淨水器過濾的乾淨好水照顧全家人的身體健康,是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的最大使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追求健康生活,對於天天要「吃進嘴裡」的食安問題相當重視,但在這之中,有樣東西卻因為無色無味的透明特性經常被忽略,那就是飲用水。人體近70%由水分構成,想維持正常生理機能運作一定要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,因此,一早睡醒到晚上睡前都必須喝的水是否乾淨衛生,成為保持身體健康的首要關鍵。

想喝到乾淨的水,許多家庭除了習慣將水煮沸再飲用,還會安裝RO淨水器過濾水中雜質。然而傳統RO淨水器因儲水桶體積大、很佔廚房空間,加上濾心難更換,導致民眾使用不便。對此,台灣廚衛大廠「櫻花」推出新一代RO淨水器,一一擊破過去淨水器常見缺點,擁有三大設計與三大技術,讓使用淨水器變得省時、省力又省空間,還能更環保。像是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把儲水桶變不見,能節省12%廚下空間,讓收納更有彈性。而且還解決了過去儲水桶新舊水混合易滋生細菌的問題,「現濾現喝」不必擔心飲用水受到二次汙染,才是真正的「新鮮好水」。

▲▼櫻花淨水器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少了儲水桶,設計更美觀,還能節省廚下空間。

過去因為傳統RO淨水器設計接頭多,用久了會有漏水隱患,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改採一體式水路設計,整合內部水路流道,達到零接頭,大幅降低漏水風險,也減少接頭接觸汙染。不僅整體設計「潮到出水」,還能避免漏水這種滴滴答答的小事破壞心情。享受純淨水的同時,也要愛地球!傳統RO淨水器為了製造乾淨水,需耗費大量廢水,以一家四口為例,若一天飲用水量8L,會製造出24L廢水;但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僅1天5.33L,這是因為採用的高濾效RO膜較傳統RO膜多出3倍以上過濾面積,搭配革新無桶結構,過濾效率高。低廢水比技術讓純水濾出更多,廢水更少,達到環保省水效果,一邊喝水還能保護地球水資源。

喝乾淨好水邁向健康第一步!櫻花RO淨水器超狂設計 現濾現喝提供業界最新鮮好水(圖/ETtoday,修圖)

▲擁有低廢水比技術的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,能達到環保省水效果,每次喝水都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。

RO淨水器濾出的水不光是可以濾出直接安心飲用,不少人還會用來清洗食材、水果和食器。傳統淨水器製水能效低,若碰上用水量大或煮菜急著用水時,相當不方便又浪費時間。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現開現濾,淨水直出,可維持1.5L/min出水量,從此不再緩慢裝水等時間,有時家務一多,也不必使用傳統紙筆方式記錄濾心更換時間。櫻花淨水器還設置智能提醒技術,在龍頭和機身上以燈號顯示水質和濾心更換、機體異常提醒,水質監控一目了然。

▲▼櫻花牌,櫻花RO淨水器,省時,省力,環保,水,健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業務後製)

▲用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濾過的水,清洗會碰到嘴、吃進嘴裡的食器和食材,讓人更安心。

過去要更換濾心,需要使用工具拆裝,耗力又費時,讓人一想到就累了。櫻花淨水器有專利濾心卡榫設計,快拆式接頭輕輕一擰就能轉開抽出,換濾心一秒完成。專利結構設計,在拆換時不易造成漏水。再加上內建的智能清洗技術,每次開機或待機24小時會自動沖洗30秒、使用中每4小時自動沖洗15秒,帶走RO膜表層濾孔卡垢,有效延長濾心壽命。使用科技便利的RO淨水器,為家人的第一道健康把關超簡單,全家人喝著乾淨好水,維持身體健康,就是最安心又幸福的事。

▲▼櫻花淨水器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櫻花新一代RO淨水器內含三個濾心,拆換方便;白色簡潔外型設計更能成為廚房時尚配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