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北斗驚傳兇殺血案!婦陳屍浴室「脖子有刀傷」 警方調查中

▲▼彰化北斗驚傳兇殺血案!婦陳屍浴室「脖子有刀傷」 警方調查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彰化縣北斗傳出兇殺命案,一名50多歲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屋內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確認死者是遭到他殺,目前已經掌握兇嫌身分,全案正進一步深入調查中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死者丈夫24日下午4時許返回家中,即在浴室裡發現婦人身中多刀,倒臥在血泊中已經氣絕,因此嚇得急忙報警。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婦人除了身上刀傷外,頸部也有明顯刀痕,且死者交友廣闊,研判他殺可能性相當高。警方經過深入追查後已經掌握犯嫌身分,現正積極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