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亡友獨居老母被搜出冰毒 他辯「朋友寄放」...驗尿結果打臉

▲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0日在轄區民宅查出徐姓男子躲在房間內吸毒,桌上查出6.6公克俗稱「冰毒」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0日在轄區民宅查出徐姓男子躲在房間內吸毒,桌上查出6.6公克俗稱「冰毒」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根據線報,轄區某民宅出入份子複雜,20日晚間派員突檢,發現屋主是高齡90歲游姓婦人,屋內房間赫見徐姓男子在房間桌上擺有不少俗稱「冰毒」的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證物,徐男辯稱是來照顧亡友獨居老母才住進來,否認吸毒等犯行,辯稱是朋友寄放的,檢警驗尿含有冰毒成分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最近接獲情資,轄區北興街某民宅深夜經常出入不明份子,巡佐翁松圳與員警20日晚間趕往突檢,發現28歲徐姓男子躲在屋內,屋主則是高齡90歲的游姓老婦人,員警在房間桌上起出7小包,重量為6.6公克的白色透明結晶物,經驗出是俗稱「冰毒」的安非他命,另有吸食器等證物。

▲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0日在轄區民宅查出徐姓男子躲在房間內吸毒,桌上有6小包「冰毒」與吸食器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0日在轄區民宅查出徐姓男子躲在房間內吸毒,桌上有7小包「冰毒」與吸食器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屋主游姓老婦人向警方說,是已過世兒子的朋友說要來幫忙照顧她,所以讓他住在家裡,她同意徐男入住;徐男則辯稱有幾位朋友輪流來照顧老人家,毒品是別人放的他完全不清楚,員警帶回偵訊與驗尿後,證實徐男尿液中含有毒品成分,徐男才坦承安毒是他所持有,只有自己吸食沒有販賣情事,全案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徐男移送桃檢偵辦,並追查冰毒來源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你們是討債的,我在訓練這群狗」 醉男搗毀KTV還罵員警下場慘

►桃園男身體不適求助超市 店員太忙沒理挨告見死不救...不起訴原因曝光

►桃市府推出夜市券果然暢銷 鄭文燦:加碼5萬份邀市民做伙迺夜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