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毒會不見!川普「疫情憑空消失」大夢持續做 撂狠話:不開學就凍資金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至今堅持「新冠病毒」會消失一說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冠疫情仍處世界之冠,截至20日上午確診人數達到376萬餘人、死亡病例14萬人,川普政府面對疫情擴散仍未有完善的措施,且急於想要恢復經濟,好讓連任之路更加順遂。如今面對部分州的學校仍持續停課,卻遭到總統川普的威脅「秋季若未開學,聯邦資助金將會持續扣留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疫情嚴峻,單日通報更一度衝破7萬多人確診,然而面對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,總統川普卻更急於「振興經濟、恢復民生」,似乎不將防疫擺在優先順位,導致美國民眾的認知、生活上都出現極大的問題。

直至現今的嚴峻疫情,川普仍在公開談話中堅持「新冠肺炎終究會消失」,且面對各級學校仍處於停課狀態,他也撂下狠話「倘若秋季不開學,將會持續凍結給予學校的資助金」。縱使川普的認知與做法遭到外界砲轟,他也回應自己絕對比任何人都了解情況。

川普表示,政府正積極推動「個人學習」,年輕人需要就學,因為不上學就會出現問題。此外,川普在8日的推特上曾提到,「德國、丹麥、挪威、瑞典等國家已經開放學校,也沒有任何問題,上學對家庭與孩子相當重要,因此學校若持續不開學,也可能將面臨資金減少的狀況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划算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