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度蹂躪女兒!獸父喊:外面玩很貴 完事丟錢封口「到棺材都不能講」

▲桃園市17歲少女指控曾姓男子去年2月間趁其酒後性侵她,但檢方從友人拍攝影片中查出,過程中少女曾從棉被中探頭與撥弄頭髮畫面,偵結曾男不起訴處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高雄獸父5度性侵女兒,完事還丟封口費,最後竟辯稱是為了幫女兒檢查身體,法官判刑7年10個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獸父阿義(化名)5度對未滿16歲的女兒小君(化名)伸出狼爪,不但向友人揚言「拎爸絕對要X到自己的女兒」,在對女兒下手時,竟還脫口「外面找女生要花很多錢,讓我弄一下」,讓小君崩潰痛罵他「人渣」。法官最後依家暴妨害性自主判阿義7年10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阿義2017年間小君生日前夕,與小君單獨在家,沒想到他竟要求小君「讓我解一次」,並命令小君脫光衣服稱,「去外面找女生要花很多錢」,接著性侵得逞。完事後,阿義要小君不能將此事說出,「到棺材也都不要跟別人講」,還給了小君800至1000元不等的封口費。由於在事發前,小君曾聽見阿義對著朋友喊,「拎爸絕對要X到自己的女兒」等語,但因害怕,而不敢反抗、呼救。

未料,食髓知味的阿義,竟又在2個內4度以同樣方式蹂躪小君,讓小君相當崩潰。誇張的是,其中一次,小君母親突然返家拿東西,阿義竟還壓著小君稱,「安靜一點,快要好了」,而小君也因怕挨打,只好強忍著沒出聲。

直到最後一次,小君再也忍不住,於是一五一十告訴母親,起初母親還膽怯的問,「難道你要叫我去問他嗎,你覺得他會承認嗎?」最後因不忍小君一再訴苦,求助同事後,案情才因此曝光。

事情曝光後,小君被診對初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經常半夜做惡夢驚醒,也讓她氣得痛罵,「他是人渣」。

對此,阿義到案後否認犯行,還辯稱,是因小君交男友,為了檢查小君身體,才要求脫光衣服,也順便檢查小君乳房是否有硬塊,但他坦承有用生殖器摩擦小君私處,後來也自覺有點過分,才對小君說,「我們兩個人重要部位這樣摩擦這件事很不應該」,所以要小君洗乾淨,最後也拿了錢給小君,沒想到小君竟以此報復誣賴他。

此外,阿義還自承,自己都在家人都不在家時,替小君「檢查身體」,因有人在家「我不敢」等語,讓法官相當難以接受,一、二審皆依法將阿義判刑7年10個月。阿義不服提出上訴,但遭最高法院法官駁回定讞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快訊/北捷小巨蛋4號出口墜樓命案!女倒臥人行道「明顯死亡」 警急封鎖調查

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!昔日長官淚灑告別式 喊話「錯的人」要有良心:就認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