紓解人潮!唐鳳開啟「腦波控制」 看完只記得「三倍券數位綁定」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「振興三倍券」倒數1天發售,不少民眾仍在紙本券與數位支付兩種方式猶豫。對此,數位政委唐鳳在臉書推出影片,以「腦波控制」大家,只記得「三倍券要用數位綁定」。

影片中旁白告訴大家,當腦波被控制只會記得「三倍券數位綁定」,唐鳳宣傳刷3千領2千,不管是選擇「信用卡」、「電子票證」還是「行動支付」,各平台、銀行業者都推出好康加碼,而且還可以抽抽獎。操作手續簡單不到1分鐘,「還不快上三倍券官網看看你要綁定哪一家業者。」

影片一出後,不少網友留言,「啊~我的腦波又被唐鳳控制了」、「腦波弱,想再去綁定一次唷」、「我也被控制綁定了」。

此外,郵局已開始備戰15日領紙本券的人潮,13日上午9時開放民眾上網預約,不到20分鐘已破1萬筆。發售日當天,郵局採分流領取,民眾請依身分證尾數,按單雙號的規則到現場購買,周六則不限單雙號。

▲▼唐鳳宣傳三倍券用數位綁定。(圖/翻攝經濟部臉書)

▲唐鳳宣傳三倍券用數位綁定。(圖/翻攝經濟部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振興三倍券綁對卡回饋賺最大 7家銀行新戶首刷禮破千元
► 圖解「郵局」領三倍券!單雙號分不清 4個QA看完一次上手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