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星總經理墜樓今相驗…妻往生室外「低頭拭淚」快步上車!女兒緊牽媽媽手安慰

記者陳雕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微星科技總經理兼CEO江勝昌7日下午墜樓,全身多處骨折、腦漿外溢身亡!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,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江勝昌近日有在服藥。江妻接獲丈夫死訊痛哭失聲,透露丈夫身體不好,之前有插心導管,持續吃藥中,近期沒有發生口角。檢警8日偕同法醫進行相驗,要釐清江勝昌的確切死因。

▲▼       微星CEO墜樓身亡      。(圖/翻攝微星官網、江勝昌臉書)

▲微星科技總經理兼CEO江勝昌墜樓身亡,檢警今進行相驗。(圖/翻攝微星官網、江勝昌臉書)

回顧整起事件發生經過,微星公司保全人員7日下午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突然聽見一聲砰然巨響,隨即在公司汽車車道上發現倒臥在地上的江勝昌,當場嚇壞,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緊急將人送往醫院,但江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微星CEO墜樓,江勝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微星科技總經理墜樓身亡,今(8日)下午進行相驗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在江勝昌的辦公室內發現心臟藥物,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案發前江勝昌是獨自一人走上公司7樓,接著便發生悲劇。家屬接到消息後,悲痛著手處理後事,江妻第一時間前往警局說明時痛哭失聲,透露丈夫身體不好之前有插心導管,有持續吃藥治療中,表示近期沒有口角,最後一次看到丈夫是當天早上出門,最近準備搬家,但丈夫生活如常沒有異狀,想不通為什麼會墜樓。

據悉,江勝昌畢業於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,曾擔任揚智科技協理,墜亡前擔任微星科技總經理兼執行長,也是董事會的董事之一,在微星工作超過20年。檢警8日偕同法醫進行相驗,約下午1時40分許結束,只見檢警不發一語離開現場,約莫半小時後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目擊江妻在往生室外拿衛生紙拭淚,女兒則在一旁緊牽媽媽的手,用英文安慰,接著2人快步上車離去。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江勝昌墜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知,江勝昌獨自一人走上7樓。(圖/民眾提供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