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被指喝斥大法官 李來希:獨裁!未來釋憲案必是騙局

▲▼立法院審年金改革,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,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來希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大法官許玉秀投書媒體指稱,總統蔡英文3月在官邸接見公民團體時「喝斥」大法官呂太郎。蔡英文7日澄清,當場沒有斥責,應有的尊重與禮貌都有。不過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7日仍痛批,這不是獨裁那什麼才是?

李來希表示,喝斥,白話文怎麼說?暴怒高聲痛罵?是什麼事情可以讓偉大的總統卯起來痛罵尊貴的大法官們?「如果大法官們能夠嚥下這口氣,甘心俯首讓總統大人羞辱,那麼我們長期以來努力尋求的釋憲聲請案,冀望大法官會議能夠挺直腰桿,向不公不義的違憲法案說NO的努力,不就是白忙一場了?」

李來希指出,大法官會議成員不過是民進黨政府蔡總統底下的一顆棋子罷了,一切的一切不就只是一場接著一場的過場戲而已,那還期待什麼?過去這段時間的釋憲案是騙局,未來的釋憲案也勢必是個騙局,請問如果這不是獨裁,那什麼才是獨裁?如果獨裁成了事實,套句太陽花運動的名言,革命就是義務,不是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