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反駁「喝斥大法官呂太郎」:尊重與禮貌都有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大法官許玉秀投書媒體指稱,總統蔡英文3月在官邸接見公民團體時,把現任大法官、司法院前祕書長呂太郎找來「喝斥」,引發議論。蔡英文7日下午表示,「當場沒有所謂斥責,應該有的尊重跟禮貌都有。」

▲▼蔡英文出席「外貿協會50周年茶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出席「外貿協會50周年茶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許玉秀投書媒體指稱,大法官呂太郎在擔任司法院秘書長期間,因未與支持陪審制的民間團體好好溝通,今年3月蔡英文在官邸接見公民團體時,把呂太郎找來「喝斥」,對此,司法院由祕書長林輝煌澄清,指控內容絕非事實。

針對此事,蔡英文7日下午受訪時回應,前大法官沒有在現場,這場合是因為民間團體請見,希望能夠跟她交換意見,而她也有接見,並且請相關單位派人參加。

蔡英文表示,呂太郎是以前秘書長的身分,因為對方最清楚跟民間團體溝通情況,「當場沒有所謂斥責,應該有的尊重跟禮貌都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