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罕見室內全程「戴墨鏡」 原因曝光

▲▼馬英九罕見在室內戴上墨鏡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馬英九罕見在室內戴上墨鏡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5日出席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「青年登入.民主實踐營」結業式,但不論是會前受訪或是在室內演講廳演講時,都罕見戴上墨鏡,令媒體關心是否最近割了雙眼皮。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表示,馬英九做了眼瞼和眼袋手術,但因尚未消腫且畏光,所以戴太陽眼鏡避免光線直射眼睛。

馬英九昨天受訪時,媒體見到他眼皮比過去深邃,詢問「是割雙眼皮了嗎?」馬英九笑回,「拜託好不好,你說我以前是單眼皮嗎?不是。」

馬英九戴墨鏡的原因6日也曝光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馬英九辦公室證實,馬英九因眼瞼下垂的問題,經醫師建議做了眼瞼和眼袋手術,原本手術安排在年初進行,後因疫情而延至近期,馬英九術後復原情形良好,但因尚未消腫且畏光,所以戴太陽眼鏡以防光線直射眼睛。

事實上,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6月23日宴請歷任黨主席,馬英九婉拒出席遭質疑是不願為改革委員會的兩岸新論述背書,當時李乾龍否認並說,馬英九是因為眼睛「不舒服」,且日前他與江啟臣會面時就全程戴墨鏡,說完還對一旁記者強調,「不要笑,這是真的!」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連戰:認同九二共識不等於接受一國兩制
國民黨兩岸新論述 蕭旭岑:勿將優勢價值丟掉
傳馬、吳不滿九二共識成歷史描述拒赴江啟臣餐敘 朱立倫:還要凝聚共識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民黨新兩岸論述走「小綠」路線? 國台辦回應了
國民黨改走「李登輝路線」挽回中間選民? 黃士修:華獨是手段不是目的
國民黨兩岸新論述挨批「小綠、30年來最差勁」 江啟臣動怒:我們是正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