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、王定宇把立院助理當「黑衣人」 國民黨團:抹黑言論不排除提告

▲國民黨抗議3日在立法院正門抗議,高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3日在立法院正門抗議,高喊「廢考監、反東廠、徹陳菊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院黨團3日晚間針對立委王定宇、陳柏惟下午批評他們在立法院正門,抗議撤換前總府秘書長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一事,不僅直批王定宇、陳柏惟不當抹黑,「你們活在平行時空?」也要求他們道歉,否則不排除向台北地檢正式提告。

總統府臨時取消取消下午1時30分陳菊及26位監委被提名人拜會游錫堃及時代力量黨團的行程,讓原先已號召20多名黨內立委要在立院正門「迎接」陳菊的國民黨團撲了空,不過他們稍早仍聚集高喊「廢考監、反東廠、徹陳菊」的口號。

事後,陳柏惟在臉書直批國民黨動員一批黑衣人,強攻國會大門,意圖要杯葛監察院院長提名人,若「中國黨」有政治見解,可以在立法院審查、議事程序中處理,而不是用這些不明來歷的群眾作為攻擊手段;而王定宇則罵國民黨今天找了一推不明人士,錯以為立法院是八大行業,要撂人圍事嗎?

對此,國民黨團表示,王定宇與陳柏惟的言論是不當抹黑,「你們活在平行時空?」首先,他們是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,請只會造謠抹黑的陳柏惟不要亂改別人的黨名,這是基本尊重。

國民黨團指出,他們3日下午動員委員於立法院大門「迎接」陳菊、高涌誠、蔡崇義、賴振昌等監委被提名人,居然被王定宇、陳柏惟於個人臉書官網污指出現黑衣人,造謠抹黑的手法跟陳菊團隊當年造謠賄選抓到了有異曲同工之妙,「真厲害!完全得到抹黑真傳!」

「王定宇、陳柏惟你們可能冷氣吹太多,沒時間來立院開會,如果有來就能看到現場只有警察在保護委員的安全,全程公開、理性。」國民黨團直批,請問王定宇、陳柏惟你們是用那一隻眼睛看到黑衣人了?你們有在現場嗎?你們活在平行時空嗎?黨團及委員助理在身後協助國民黨委員,出入立院皆經警察同意,請二位委員具體指出哪位是黑衣人,不要隨便造謠生事。

最後,國民黨團除呼籲,王定宇、陳柏惟評論議題保持理性,勿胡亂抺黑外,也正式要求王定宇、陳柏惟立即道歉,否則他們會提案將他們倆人的抹黑言行移送紀律委員會,甚至不排除向台北地檢正式提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洪孟楷被控偷襲邱議瑩 國民黨團怒嗆不實指控:打人是民進黨的專業
►國民黨公布「污點事件簿」:陳菊遭監院調查總數58件、市府貪瀆和偽造文書總109件
►國民黨嗆撤換陳菊 蔡英文回擊:絕對比馬英九提的名單更進步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林俊憲譏國民黨占立院「紙蓮花行動」:再不檢討脫序行徑遲早被淘汰
►江啟臣撂話沒完沒了…高嘉瑜一張照打臉 「國民黨一個都沒來、是在怕什麼?」
►看國民黨霸佔議場…陳水扁:連議事抗爭都不會、比太陽花學運差多了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