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康乃爾大學宣布秋季重啟:網課反而不安全!

▲康乃爾大學(Cornell Universit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康乃爾大學(Cornell Universit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爾大學(Cornell University)宣布將在秋季重啟校園,並且恢復面對面授課模式,校長瑪莎波拉克(Martha Pollack)表示,此模式將會比遠距教學更為安全。

據外媒《CNBC》報導,波拉克表示,在進行了學生問卷調查,並與康乃爾所在的紐約州(New York)綺色佳市(Ithaca)的校外房東交談後,發現有多達50%的學生無論如何都計畫在秋季返回校園。

波拉克在《財經論談》(Squawk Box)的採訪中說到:「如果我們採回到學校住宿學習(residential instruction)的模式,我們將能積極地定期進行檢測、追蹤、和隔離。相反的,如果讓學生在自己住處遠距上課,我們將無法對學生進行病毒檢測及追蹤。」

波拉克強調:「康乃爾大學決定重新開放校園,同時混合面對面和遠距教學模式,對本大學來說最好的決定,因為許多學生無論如何都打算回到綺色佳(綺色佳是美國常春藤盟校康乃爾大學所在地)。」她也說到:「我要澄清,這是我們再針對綺色佳研究後,認為對學生來說更安全的方式,並不見得適用於其他地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