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娛樂公司董座涉毒遭逮 瞎扯「暫時住安心亞家」遭打臉

▲▼前娛樂公司老闆涉毒遭逮,竟激動表示「暫時住在安心亞家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前娛樂公司老闆涉毒遭逮,竟激動表示「暫時住在安心亞家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遭警方鎖定持有毒品,警方1日上午前往其內湖住家搜索,男子竟語出驚人,表示「是暫時住在知名藝人安心亞的家」,原來該名男子竟是前娛樂公司老闆,專辦校園演唱會,曾與安心亞、蘇打綠等多位藝人合作。

該名前娛樂公司的37歲李姓老闆,1日下午遭警方在內湖豪宅內查獲毒品,並起出吸食器等證物,男子當下自稱「暫時住在安心亞的房子」,警方也將男子帶回偵訊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因之前成立娛樂公司,且專門承辦校園演唱會,與安心亞等多位藝人都有合作關係,坦承因公司倒閉,所以才會心情不佳吸毒,打算東山再起。

據悉,安心亞經紀人表示,這裡並非安心亞的住處,且安心亞本人也沒有在內湖有房產;另指出,安心亞曾經與該名李老闆為合作關係。

李姓男子遭警方逮捕時情緒相當激動,除了聲稱住在安心亞的房子之外,更表示知名藝人吳宗憲也是其鄰居,讓警方看了直搖頭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北市婦買菜遇死劫!走「行人穿越道」慘遭公車撞 好心人撐傘遮陽

移民署推動「逾期外國人」自行投案 3個月「投案+查緝」破萬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