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毒鴛鴦拒查躲在草叢「褲檔濕了」 警方壓制逮捕查獲安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張男疑因躲在草叢中沾上露水,褲檔濕了一片,有民眾說,遠遠望去像是尿濕褲子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對毒蟲鴛鴦,6月30日開車行經豐原區時因行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,警方欲上前盤查時因心虛拒檢,竟加速往東勢方向逃逸,警方趕緊尾隨在後,追逐過程中,鴛鴦車輛失控自撞一輛遊覽車,2人立即棄車逃逸,最後在一處草叢中發現2人,其中張姓男子疑因草叢露水「濕了褲子」,最後警方成功將2人壓制逮捕,並在嫌犯車內查獲安毒等毒品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豐原警分局指出,翁子派出所員警6月30日下午5時30分許巡邏時,發現張男(44歲)開車載著邱女(32歲)行經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時,停車在路旁買東西,張男買完東西後原要開車離開,卻不知為何看到警車不敢將車開出,行跡可疑,員警察覺有異遂上前盤查。

豈料,張男看見警方接近,竟加速往東勢方向逃逸,警方見狀立即尾隨在後。過程中,張男不慎失控自撞一輛遊覽車,造成遊覽車右後車輪框受損,張男車輛左前保桿及前車牌掉落;車禍後張男及邱女隨即棄車徒步逃逸,員警趕緊上前追緝,路過民眾更熱心提醒嫌犯逃逸方向,最終在一處草叢中發現藏匿的2人,並成功將其壓制逮捕。張男疑因躲在草叢中沾上露水,褲檔濕了一片,有民眾說,遠遠望去像是尿濕褲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張男不慎失控自撞一輛遊覽車,造成遊覽車右後車輪框受損,張男車輛左前保桿及前車牌掉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在嫌犯車內查獲嗎啡及安非他命等毒品,經酒測遊覽車司機及張男均無酒精反應。張男向警方供稱,因車內放有毒品,才會見到警方心虛逃逸,沒想到會撞上遊覽車,只好棄車逃逸。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將2人成功壓制逮捕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從台中大里橋墜落6公尺 「卡在樹枝」腰椎骨折+腦震盪送醫

快訊/台中男不爽被分手!一刀穿心「狂噴血」刺死前女友…他逃5hrs疑自殘被逮

一刀刺死女友關鍵曝!氣他「偷錢濫賭」逐出門 狠男7天後登堂穿心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