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救觀光!75國旅客入境隔離規定將鬆綁 官員:很快有好消息

▲▼ 英國疫情/倫敦街頭的社交距離告示牌。(圖/路透)

▲ 倫敦街頭的社交距離告示牌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蔓延全球,重創觀光業。英國媒體報導,由於疫情趨緩,政府將對多達75國旅客取消檢疫規定,開放觀光客到英國度假。

《每日電訊報》(Daily Telegraph)報導,英國很快就會針對幾乎所有歐盟旅遊目的地解除非必要旅行禁令,包括海外領土百慕達、直布羅陀,還有土耳其、泰國、澳洲及紐西蘭。但交通部發言人暫未回應。

以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為首的英國政府持續致力於開放國際旅遊,此前要求入境旅客隔離14天,為已經陷入低潮的觀光業雪上加霜。疫情穩定漸趨穩定後,當局上月25日宣布,來自法國、希臘及西班牙等國的旅客不再需要接受2周隔離。

英國住房、社區與地方政府部次長克拉克(Simon Clarke)則向《天空新聞》透露,政府正起草一份旅遊相關公告,「我們會在狀況安全的時候公布這項消息,本周會進一步討論此問題。我們希望旅遊業盡快恢復,相信不久後將能帶來好消息。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►上班太累嗎?快來這裡「鬆」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