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補選民調…李眉蓁輸40% 陳以信爆「奇襲」策略「選得漂漂亮亮」

▲▼李眉蓁岡山拜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李眉蓁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正開打中,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落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40%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李眉蓁是一個「奇兵」,且這次的競選模式要用「奇襲」的方式,至少選的漂漂亮亮。

陳以信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分析本次高雄市長補選選情,有民調顯示目前李眉蓁支持率為14.4%,落後陳其邁的54.6%,雙方差距約40%,陳以信坦言,這次要在高雄贏確實不容易,但至少要選的漂漂亮亮,「要有奇兵、奇襲」。

陳以信指出,上次2018年大選韓國瑜也是靠奇襲贏的,雖然外界對李眉蓁沒有期待,但至少她有三屆議員的經驗,對在地的建設也很瞭解,「國民黨有40歲年輕人打仗,有什麼不好?」

陳以信也說,現在就看年輕人怎麼打戰,等到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後,大家都會下去幫忙,可以「街頭巷戰」,兩個月打完之後,「他就是一個角啦!」未來還是可以繼續在高雄經營。

陳以信強調,外界不要拿一次結果看國民黨在高雄的經營,李眉蓁是奇兵,未來可以奇襲,現在民進黨是「驕兵」,感覺贏的機會很大,但是整體外在環境,正在慢慢變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