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遙遙領先藍白兩對手 陳其邁憂心投票率低:8月15日要去投啊!

▲陳其邁,李眉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陳其邁正全力拜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三黨參選人正全力衝刺中,根據最新民調指出,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落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40個百分點,對此,藍綠參選人也做出回應,陳其邁則擔憂投票率低,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,讓市政重開機;而李眉蓁則認為民調來自四面八方,表示尊重。

高雄市長補選最新民調出爐,支持度最高的是民進黨推派的陳其邁,達54.6%,其次為國民黨的李眉蓁14.4%,以及民眾黨的吳益政4.0%,陳其邁可說是遙遙領先。對此,陳其邁表示,民調是選舉的參考,也反映市民對於未來高雄市市長的期待。

▲陳其邁,李眉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陳其邁正全力拜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他擔心的說:「假如大家覺得說選情變化不大,那投票率自然就會有些變化,跟實際投票出來的結果也會不一樣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出來投票。因為高雄市最近兩年裡面再加上8月15號就有四次的投票,大家也許會覺得6月6號投票完,8月15號的投票可能沒那麼重要,但是我相信8月15號是最後一哩路,我們不僅是6月6號罷免投票之後,最重要是8月15號要選一個新市長,能夠立刻上工、立刻做事、立刻解決問題,讓市政重開機,這是8月15號市長選舉最重要的意義。」

▲陳其邁,李眉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李眉蓁也加緊腳步到各地拜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則說:「尊重各方民調,現在還是以自己的步調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專業清新,畢竟民調來自四面八方,所以還是尊重。」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只黃捷要注意…這個連署點一次罷免四個議員 第一階段份數已達標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