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大廠經理「摩鐵激戰女員工」…綠帽夫崩潰:還選我公司旁

▲情侶,性愛,男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電子大廠鄭姓經理與廠內女作業員相約摩鐵激戰,綠帽夫知情後崩潰堤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新竹報導

電子大廠鄭姓經理明明已為人夫,還與廠內已嫁作人妻的女作業員小倩(化名)交往,2人在一起一年期間不僅多次發生關係,其中為了增加性愛刺激,甚至特別選在小倩老公辦公室旁的摩鐵辦事。小倩丈夫得知妻子外遇後相當崩潰,怒至法院提告求償90萬元,24日判決結果出爐。

在電子大廠擔任經理的鄭男,2018年1月至10月間與廠內女技術員小倩相戀,2人不顧各自已婚身分,多次相約摩鐵激戰,且為了增加刺激感,還選在小倩老公辦公室旁的摩鐵辦事。

鄭妻2018年10月5日從家中監視器發現老公外遇,遂於2019年1月底隱藏自己身分,傳訊給小倩丈夫「你太太與我先生有外遇」,希望可以透過女方丈夫制衡,讓先生回頭。

事後,護夫心切的鄭妻因擔心先生外遇會吃上官司,又與小倩丈夫相約律師事務所談判,她以「提供完整外遇證據」為條件,要求倩夫簽下撤回告訴狀、撤回起訴狀等文件。

同樣擔心老婆會挨告的小倩丈夫,為了取得妻子外遇證據,同意並簽下文件,未料簽完後,鄭妻僅拿出的小倩的外遇記錄,其中鄭男的部分全被遮蔽、刪減,他因認為自己被擺了一道,氣得告上法院,向鄭男求償9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外遇的2人為求刺激,還挑選綠帽夫辦公室旁的摩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法庭上,小倩丈夫拿出鄭男與他老婆的對話紀錄作證,只見鄭男不時傳訊「超想再吻妳入睡的」、「我決定今天要爬到你身上駕駕駕了」、「好幾天沒有纏綿,好想你那誘人的肉體」等鹹濕內容給小倩;小倩也挑逗回覆「一早就濕濕的想攻擊金剛鳥」、「有人快受不了囉,滿身都是愛的藍莓」等曖昧言語,明顯可見2人的確有不正常往來。

新竹地院審理時,鄭男回辯表示,一切對話都是開玩笑的言語,他與小倩沒有超越同事朋友來往的程度,更不曾有曖昧關係存在。法官審結認為,從相關事證可知鄭男確實已嚴重侵害倩夫配偶權,但倩夫先前已與鄭妻達成放棄求償及告訴的約定,不管有無書面,只要當事人意思一致,依民法相關條款,即無理由再求償,審結判倩夫敗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