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生2娃女醫被趕出夫家 「情人」秒選回歸家庭更慘結局曝光

記者黃翊婷/新北報導

已婚的江姓女醫生因為打羽球戀上程姓教練,6年間產下2名子女,後來不僅被丈夫抓包,還被程妻提告求償110萬元,失去原本的家庭,「戀人」也選擇回到妻子身邊,相當於是人財兩失。更慘的是,新北地院法官認為江女的行為的確侵害程妻的配偶權,日前裁定應賠償81萬5200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焦慮,鬱悶,情緒,絕望,蕭條,害怕,危險,女,獨(示意圖/123RF)

▲江女自曝外遇的事情被抓包後,受到婆家嫌棄。(示意圖/123RF,與本案無關)

在某醫院擔任消化內科主治醫生的江女與同為醫生的丈夫育有2名子女,2019年4月間丈夫無意間發現程男竟然帶著自家一對兒女外出旅遊,覺得很奇怪,於是偷偷採集孩子的DNA送交親緣鑑定,這才揭穿這段長達6年的畸戀。

擔任物理治療師的程妻得知丈夫外遇,一氣之下對江女提告求償。她在判決書中主張,與丈夫結婚長達20年,同樣育有2名子女,哪知道對方會因為羽球運動發展出婚外情,「他們在2013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7日間經常相約出遊,進而發生性行為產下2名未成年的子女」,讓她大受打擊,光是進行心理諮商就花了10萬元的醫療費用,加上非財產上的損害100萬元,總計求償110萬元。

▲家庭,夢想,運動,羽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江女與程男是因為打羽球結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江女則辯稱,她與程男的確有在上述期間交往過,且產下2名子女,但一切都是男方先示意婚後感情生活不睦,甚至已經在計畫離婚,才會誤信,「我並沒有想破壞她的家庭之意,交往的事情曝光之後,程男回歸家庭,我卻遭婆家嫌棄,目前獨自在外租屋扶養孩子們」,況且交往期間大多都是由她支付開銷,包含孩子們的扶養費用,非財產上的損害一口氣求償100萬元實在是太高了,應該以20萬元為宜。

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程妻與丈夫結婚20年,得知婚外情的事情大受打擊,導致思緒混亂,憤怒與自責交替出現,2019年10月間接受個別心理諮商,這部分有相關治療評估證明;加上江女的行為的確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,衡量雙方身分、地位以及經濟收入等因素,最後裁定應賠償81萬5200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