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廟口人潮凌晨未散 三明治號碼牌發200多號...遊客笑:像是有疫情嗎?

▲ 基隆廟口湧現大量人潮直到凌晨 營養三明治啟動號碼牌發到200多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廟口湧人潮直到凌晨,營養三明治號碼牌發200多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25日是端午連假第一天,基隆廟口夜市湧現大量人潮逛街,直到隔日凌晨人潮都還不斷湧入,越晚越熱鬧,各攤位都忙翻,各名店大排長龍,營養三明治號碼牌發到200多號,老字號泡泡冰、一口吃香腸、三兄弟豆花等,滿滿都是的人,遊客說,「夜市都是人,像有疫情嗎?」

營養三明治生意好到現場發號碼牌,遊客說,25日晚上9點多和朋友來吃,號碼牌已經發到200多號,他說,人真的很多。現場另一名遊客說,25日10點多號碼牌已經發到1000多號,拿到好碼牌後,可以先到其他攤位吃美食,現場人真的超級多,擠得水洩不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基隆廟口湧現大量人潮直到凌晨 營養三明治啟動號碼牌發到200多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廟口湧人潮直到凌晨,民眾說,這像有疫情嗎?都是人山人海,大家都跑出來找吃的。

基隆夜市越晚人潮越多,附近東岸停車場、博愛停車場車輛顯示燈顯示「滿位」,外頭大排長龍等待停車,另外,愛三路、愛四路都是滿滿人潮,現場有座位區坐滿人潮。一口吃香腸、老字號泡泡冰前的人潮,遊客抱怨,「排這麼久,人都沒有動?」

從台北來的一對情侶,拿到號碼牌要買營養三明治,前面還有好幾十人。另一名買老字號泡泡冰的小姐說,「這像有疫情嗎?都是人山人海,大家都跑出來找吃的」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