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部核准62境外生返台 首批8位港澳生26日抵台

▲▼  教育部大門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教育部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教育部日前公布開放11個國家地區境外生返台。教育部今(25日)下午5時公布最新數據,今日核准入境人數為62人,明(26日)將有首批8明境外生入境,今日則尚無學生返台。

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優先開放11個國家/地區的境外生,包含,越南、香港、澳門、泰國、帛琉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汶萊、斐濟、蒙古、不丹。符合資格的有2238名學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育部今日表示,本日共計同意14校62名境外生申請入境名冊,但今日並沒有學生入境,明天則將有首批8名境外生入境。另外,已協調校方在桃園機場設置單一櫃台,除掌握返台境外生名單外,更要確保境外生搭上防疫專車或防疫計程車,直接送往預定的防疫旅館,進行14天隔離檢疫,杜絕境外生自行搭車趴趴走的風險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