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84歲兒美國過世 官方證實:死於頭部槍傷

▲▼ 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的84歲兒子謝爾蓋(Sergei Khrushchev)死於美國紐約羅德島家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州法醫辦公室發言人約瑟夫溫德爾肯(Joseph Wendelken)表示,謝爾蓋死因是頭部槍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前蘇聯領導人赫魯雪夫的84歲兒子謝爾蓋(Sergei Khrushchev)18日死於美國羅德島家中,死於頭部槍傷,消息已獲得官方證實。死者家屬稍早已向俄羅斯媒體塔斯社透露,他的葬禮將於10月在莫斯科舉行。

綜合紐約時報、美聯社報導,警方18日接獲謝爾蓋妻子報案電話後,便趕至他的家中,發現他頭部有槍傷,當場被宣布死亡。相關調查現已結束,警方透露,此案並沒有外部謀殺的跡象。

謝爾蓋家屬已向俄羅斯媒體塔斯社(Tass)透露,謝爾蓋的葬禮將於10月在莫斯科舉行。

事實上,謝爾蓋在蘇聯時期是名火箭科學家,於1991年移居至美國,在布朗大學(Brown University)教授冷戰課程,並與妻子瓦倫提娜(Valentina)於1999年7月入籍美國。他曾說,他希望1971年過世的父親能支持他成為美國公民的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