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任愛犬亂咬人!情侶惱羞「揮鐵鎚」叫囂 三人扭打跌坐地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英國2名女子去年帶愛犬上街散步,沒牽繩的狗突然衝向路人保羅(Paul Sutton),狠狠咬了對方一口。保羅被攻擊後抓住狗的項圈,以防二度被咬,沒想到狗主人見狀後,竟拿出鐵槌攻擊他,並嗆聲「放開我的狗」,三人最後在地上扭打成一團。

事情發生在威爾斯紐波特市(Newport),當時保羅也正在遛狗,沒想到卻被30歲的仙黛爾(Chantelle Bennett)和28歲瑞貝卡(Rebecca Tantrum)的寵物狗攻擊。他抓住狗項圈只是想控制住牠,此舉卻激怒仙黛爾及瑞貝卡。

仙黛爾先對保羅大吼,手持玻璃酒瓶企圖攻擊,兩人發生肢體推擠,仙黛爾被推倒在地,酒瓶碎成一片;這段時間,瑞貝卡離開現場,不久後拿著鐵鎚返回,並眼帶怒氣走向保羅,更嗆聲「我要殺了你!」,同時間仙黛爾在一旁叫囂助陣,「砸他砸他!」

監視器畫面顯示,瑞貝卡拿著鐵鎚不斷揮舞,仙黛爾則是赤手空拳毆打、出腳踢踹。扭打成一團的三人,即使跌坐在大街上,誰也不肯鬆手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仙黛爾在警局承認身體傷害罪,瑞貝卡承認持有攻擊性武器和大麻。

雖然警方掌握監視器畫面,但沒有更進一步的調查,並釋放兩位被告,延遲將此案移交法庭。法官表示,這種暴力行為應該要馬上審理,但事情已經發生將近一年,因為訴訟程序不合理的延誤,現在將他們拘留是不正當的,只能判仙黛爾緩刑10個月、瑞貝卡緩刑12個月。

▼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狀況混亂,三人扭打在地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