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曝愛河分屍案兇嫌背景 高大成「放大腳一看」:死亡3天、超過80kg

驚曝愛河分屍案兇嫌身分 高大成「放大死者腳」一看:死3天左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大成表示,死者腳踝附近有一些水泡,腳皮也快要脫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愛河分屍案,法醫高大成研判,死者應是體重超過80公斤的男性,且死亡3天左右。他認為,兇手會殘酷到分屍,是熟人的可能性很高,可能摻雜感情因素或是賭債糾紛,只要查出死者身分,破案並不難。

據了解,2名撈到屍袋的清潔人員是高雄市環保局的委外人員,22日上午9時多左右在河東路、幸福川與愛河的匯流處,發現一個黑色旅行袋漂浮在河面上,當時也不以為意就撈上來,雖袋子有傳出臭味,不過經常性處理垃圾的他們,對於臭味比較不敏感,就放在清潔隊裡的垃圾堆。

23日同一時間,同一個地點又發現同樣顏色的旅行袋,經過打撈之後才覺得不對勁,仔細查看其中一個旅行袋,才揭開這起「愛河分屍」案。否則依照過往,就會被當成垃圾集中後送進焚化爐裡。檢察官下令24日上午進行解剖。

▼愛河打撈到袋屍,震驚社會各界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愛河打撈起分屍,震驚社會各界,檢察官下令相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皮件行業者目測裝屍塊的旅行袋的長寬高,認為容量大約55公升,一般人常買來裝衣服雜物,在網拍或皮件行都買得到,因沒有LOGO等特徵,追查有困難。

而高大成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,他從照片大膽研判死者是男性,「我們把腳放大來看的時候,發現腳踝的附近有一些水泡的形成,腳皮也快要脫落了,所以這個看起來應該是死了3天左右。看他小腿滿有份量的,還有腳踝,研判這個人應該超過80公斤。」

高大成認為,被害者可能遭熟人分屍,只要確定被害者身分,兇手呼之欲出,「我是怕是賭博賭債,會不會又摻雜感情糾紛,才會這麼殘忍把他分屍,一定是熟識的人才會分屍。」

▲愛河打撈起分屍,震驚社會各界,檢察官下令相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環保局人員連2天在愛河同一時間和地點撈到屍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愛河發現屍塊,2清潔員嚇傻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▼愛河打撈到袋屍,震驚社會各界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 高雄愛河驚見袋裝屍塊,警調查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▼行李袋內還裝有啞鈴增加重量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    愛河驚見屍塊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