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謊言3年!他以為婚姻超甜蜜 意外翻妻手機「激戰女兒前男友」回味證據

▲性愛,性感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網友發現自己妻子跟女兒前男友搞上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投書到《太陽報》專欄,指出自己一年前發現遭到妻子劈腿,且對象還是女兒的前任男友,在發現之後,兩人雖然有試圖溝通,但因為過不了自己的心坎,所以選擇與妻子分居。一年後孩子們表示希望父母親復合,讓他陷入矛盾兩難,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網友分享中提到,自己跟妻子已經49歲,到一年以前都以為自己的婚姻非常幸福,卻沒想到有一天發現了妻子手機中竟然有一封3年前的訊息,而傳訊者竟然是兩人女兒的前男友,當時這位小夥子才20歲。

男網友表示,自己看到訊息內容提到「妻子跟女兒前男友發生了關係」,於是質問。妻子才緩緩表示,一直很想要坦白卻不敢說出,因為怕傷害婚姻關係,但事發當天因為女兒跟前男友吵架,於是她開了一瓶酒,一邊安撫女兒的前男友,卻沒想到喝了幾杯,兩人竟然接吻。

男網友的妻子表示,「當下我也非常驚訝,我感到很困惑,但最後還是上了床,就這麼一次,兩個人都很後悔」。但男網友幾乎無法承受,自己多年來被埋在謊言之中,於是決定與妻子分居,就在分居一年之後,因為新冠疫情,夫妻倆終於在封城前、兒子生日當天見面。

男網友的女兒看到父親後,雖至今也不知道母親跟誰出軌,但說出自己希望父母和好。男網友卻感到進退兩難,「我雖然很想念我的家庭,可是我忘不了被欺騙的感受」,這一連串的糾結之後,他決定聽聽網友的建議,不少鄉民則建議,「家庭優先,真的想要回歸家庭,就好好跟妻子溝通」、「好好地坐下來聊聊,一年了大家也都冷靜許多」、「為了兒女跟自己做最好的打算」。

►中秋端午這樣買最爽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