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遭家暴…被安置親戚家!她驚喊「不要」淚曝:他說我身材像外婆年輕時

▲印尼籍女看護指控游姓雇主涉嫌多次在住家浴室、摩鐵硬上性侵得逞。▲印尼籍女看護指控游姓雇主涉嫌多次在住家浴室、摩鐵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小凡遭母親家暴,案經警方介入並要將她安置在親戚家,她崩潰吐出曾遭外公猥褻,警方嚇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現年21歲的女子小凡(化名)2年前遭到母親家暴,經友人報案後,警方詢問是否協助安置於親戚家,但她極力反抗,經詢問後,她才崩潰吐出,11歲時遭到外公摸胸猥褻,甚至還說,「你的身材愈來越像外婆年經的時候」,讓她相當崩潰。法院審理後判小凡外公3年6個月徒刑,他不服提出上訴,遭高雄高分院駁回。

判決指出,小凡2010年8月間在外公家的房間午睡時,外公突然走進房間對她說,「你的身材越來越像外婆年輕的時候」,接著伸出手撫摸她的背,再隔著衣服撫摸她胸部。過程中,小凡外公似乎還不滿足,竟誇張的直接將手伸進其內衣裡撫摸,時間長達10分鐘,讓小凡嚇得不知所措。

事發後,小凡曾經跟母親說過遭外公猥褻之事,但卻不了了之。直到2018年8月,小凡遭到母親家暴,警方到場處理後,詢問她是否需安置在親戚家而遭到拒絕,小凡這才說出遭到外公猥褻,警方一聽當場驚呆,便立刻介入調查,而高雄地檢署最後也將小凡外公依法起訴。

然而,小凡外公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,還辯稱是因為小乃要替他按摩,但因為力道不夠,他為了示範如何按才碰觸小乃身體,並沒有撫摸胸部。誇張的是,小凡外公還說,小凡因為交男朋友,還發生關係,小凡母親發現後要對男方提告,而為了反擊,再加上想要搬出去跟男朋友同居,才誣告他猥褻。

法官審理時,傳喚小凡外婆,而她出面證稱,小凡有告訴過她自己遭到外公猥褻,而她也曾安慰,「都是過去事了別想太多」,法官因此認定小凡外公犯行,並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6個月。小凡外公不服提出上訴,最後遭到二審法官駁回。全案上訴三審審理中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喪禮上重逢...他勾前女友辦公室交纏!正宮見衣服散落崩潰:我結婚她還幫收禮金

聽說室友帥炸!他流口水注兩針…趁男神昏睡「一口含下去」 17hrs後再來一次

陳其邁競選團隊曝!「白眼女神」黃捷未入列 她10字回應:我保持開放態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