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遭親生母狂砍多刀恐毀容!她加護病房醒來問大人:我怎麼受傷了?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21日上午發生一起29歲媽媽持刀砍傷9歲女兒的家暴案件,事件發生後,林姓女童的外公慌忙地將她抱上救護車,經院方診視發現女童手部、臉部及頸部受有深淺不一的疑似刀傷,幸未有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女童就讀的小學校長獲知消息後即到院關心,女童治療甦醒後看著身上的傷勢卻彷彿什麼都不知道,向大人們問「我怎麼受傷了?」,令人相當心疼。

▲▼台中女童遭母砍傷,搶救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林姓女童的外公慌忙地將她抱上救護車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這起震驚社會的家暴事件發生於21日上午10時許,事發當時女童的母親疑似因為情緒不穩,因此疑似拿刀砍傷女童,造成女童脖子、臉、手部多處疑似刀傷,而女童母親當下疑似自殘,自己身上也有傷痕,女童外公見狀,嚇得將她一把抱上救護車,送往中國醫救治;女童母親也一併就醫。女童到院時,雖未大哭大鬧,但神情恍惚,院方為謹慎,將女童安排加護病房入住,目前沒生命危險。

女童就讀的國小校長昨日獲悉消息後,即前往醫院探視,林姓女童治療甦醒後竟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還向大人詢問:「我怎麼受傷了」,讓人不捨。校方表示,將會持續給予女童及其家屬協助和關心。

據了解,女童平時由外公、外婆隔代扶養,近日因外婆罹癌,全家的收入來源幾乎全靠外公支撐,而其母親前陣子本來在擔任外送員,但最近又不知為何離職。

附近鄰居表示,女童個性相當乖巧,見到人都會打招呼,模樣相當可愛。據悉,女童母親與其生父未婚生子,2人分開後,女童跟著母親生活。後來,女童母親與一名女性伴侶結婚,一家人同住在一塊,但近日不知道為何,2人分居,女童母親疑似因為感情問題,再加上經濟壓力大,才一時衝動發生憾事。

社會局家防中心表示,目前先靜待女童平安出院,社工會評估女童家屬的照顧意願和照顧能力,以親屬優先,即使最後安排住在親屬家,也不會讓母親知道女童被安置在哪個親屬家,若是評估後都不適合,會將女童安排到安置機構。整起事件檢警也已介入調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馬克杯狂毆頭+皮帶勒頸 狠男殺友「拖浴缸淹口鼻」二審結果出爐

獨/水電工防火巷施工...她被控持髒水往下潑 「220V電到發抖」婦判拘

狠子要千萬不成當街砸殺老父 一審「行為能力降低」逃死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