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禮上重逢...他勾前女友辦公室交纏!正宮見衣服散落崩潰:我結婚她還幫收禮金

▲桃園市某人妻與公司邱姓長官發生婚外情曝光挨人夫提告,誣指長官脅迫性侵反挨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人夫與前女友舊情復燃,正宮在他辦公處發現小三衣服,崩潰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韻如/新竹報導

人妻小亭(化名)與丈夫阿宏(化名)辦婚宴時,找來阿宏前女友小凡(化名)幫禮金。孰料,17年後小亭的母親過世,小凡前來弔唁,與阿宏重啟聯繫,2人舊情復燃,多次單獨外出、互動親密,讓小亭大為崩潰。誇張的是,小凡還直接向小亭嗆明,「我不可能再把他讓給你,我就是小三,有本事就去告我!」法官審理後,判小凡須賠償小亭20萬元。

根據判決,小亭提告主張,她與阿宏2002年舉辦婚宴,當時小凡還來擔任收禮金人員,明確知道阿宏跟她是夫妻,但沒想到,2019年3、4月間她母親過世,小凡前來弔唁,因此與阿宏重啟聯繫,2人立刻舊情復燃,互稱老公老婆,並多次出遊、出國、牽手、搭肩,甚至在彼此住處過夜等,直到被她發現阿宏辦公處有小凡的衣物後,才知道2人姦情,氣得對2人提告求償。

法官事後調查,過去民法關於結婚成立的要件是採「儀式婚」,小亭2002年與阿宏舉辦婚宴,法律上來說婚姻關係是成立的,但小凡卻仍與阿宏交往,2人還多次互傳「愛你」的訊息。

此外,阿宏也曾多次向小亭表示,「我愛小凡」、「我老婆是小凡」等,而小凡更直接向小亭明嗆,「我小凡隨便你,我不可能再把他讓給你,我就是小三,告我,有本事就去告我」等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小凡明知阿宏已婚身分,仍與對方交往,逾越了一般男女正交往的分際,也嚴重侵害到小亭的配偶權,小亭還因此罹患憂鬱症,法官最後判小凡須賠償小亭2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激情交纏正妹網友!人夫狂讚「很緊很包很夾」 她嬌喊:子宮要壞了…正宮崩潰

約摩鐵拍性感照!外拍女模「一杯下肚」遭重壓崩潰…攝影師喊:是要增加迷濛感

聽說室友帥炸!他流口水注兩針…趁男神昏睡「一口含下去」 17hrs後再來一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