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連千毅「弱智+低能」 律師書面辯護書真的這麼寫!30頁內容曝衝突時間序

▲▼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所寫的書面辯護內容,就已罵連表現近乎弱智、低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「直播主之亂」的連千毅上周出庭,遭到自己的委任律師葉銘進重砲批評,說他偵訊審理期間的表現「近乎弱智、低能」,讓人驚訝的是,其實葉銘進準備近30頁的完整書面辯護內容,確實有寫到弱智跟低能的字眼,但書面辯護內容也還原了一連串連千毅涉入事件的時間序,替連千毅解釋所有的衝突,他都是被動反擊。

葉銘進的書面辯護內容指出,第一波衝突起因是雙方在網路上互嗆,先動手的是鄭又仁一方,他去年9月17日凌晨持刀械直搗連千毅直播倉庫,敲打大門叫囂挑釁,要連千毅出來!還砸毀監視器,事後更在網路嘲諷連千毅的直播事業蘭庭精品,連千毅似乎是嚥不下這口氣,他的人馬當晚就跑去砸鄭又仁的寵物店。

但事發後隔天下午,連千毅和鄭又仁先約在九如茶行和解,雙方才剛握手言和,晚上連千毅卻又聽到風聲說鄭又想來衝撞倉庫,果然事後倉庫前出現10多輛車輛叫囂,儘管員警在場戒備阻攔,還是被衝撞大門,也是因此才爆發連千毅的人馬,後續到寵物店開槍的事件。

葉銘進的書面辯護內容明確寫到,這兩次事件都是連千毅先被攻擊後,才做出的被動反擊,也顯示他所經營的蘭庭精品不是犯罪集團。至於辯護內容寫到「連千毅在偵審中的表現近乎弱智程度,起訴後的那段時間更可謂低能」,是因為他先前沒問過律師就自己寫信給法官,自行具狀聲請交保。

▲▼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所寫的書面辯護內容,就已罵連表現近乎弱智、低能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其實,上周開庭口頭論述,葉銘進花了很大的篇幅解釋,當初連在看守所購買掌上型電視,原本是合乎規定的,但由於他直播主的身份,一舉一動都受社會大眾關注,因此遭到放大檢視,甚至連千毅本人事後不得購買電視,也讓其他同在看守所的人遭同等對待,對此,連千毅曾受不少壓力,葉銘進也說他認為媒體的大量關注,導致連千毅遲遲無法順利交保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