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英文這幾個月最漂亮的安排」 葉毓蘭:何不讓黃健庭當行政院長

▲立委葉毓蘭委員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葉毓蘭委員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預計將接任監察院副院長,總統府18日透露,總統提名此次監委名單人事,是以超越黨派為思考,並兼容多多元意見、化解社會對立為考量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9日不僅稱讚黃健庭是國民黨總統級人選,為何不讓他當行政院長?

葉毓蘭在臉書表示,若黃健庭真的擔任監察院副院長,這會是總統蔡英文在這幾個月來做出的最漂亮安排,「不過,既然肯定黃健庭是人才,何不直接讓黃健庭當行政院院長,會更漂亮」,但以上只是她的囈語。

話鋒一轉,葉毓蘭就批。「別天真了,小英從來不是什麼心中無藍綠的全民總統」,這從紓困預算時,國民黨提出人民最最期待的發現金,民進黨無論如何也抵死不從就可以了解了。

「可惜啊,先把國民黨下次可能推出的總統級人選解決了,果然是漂亮的二桃殺三士」。葉毓蘭表示,用黃健庭來讓國民黨打消任何對監考人選的杯葛,未免太天真了,民進黨一直都說監察院是蚊子院、蒼蠅院,口口聲聲說要廢考監,「現在居然要擴大營業?」

▼葉毓蘭19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▼葉毓蘭19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