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印衝突擴大!印度官兵增至20死 解放軍43人死傷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中國與印度軍方16日在具有爭議的克什米爾邊境地區發生嚴重衝突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引述印度官員說法,事件中死亡印度官兵已增加至20人;另據印度亞洲國際新聞社(ANI News)報導,中國解放軍也有43名官兵死亡或重傷。這是中印邊境45年來爆發最嚴重的衝突事件。

▲▼印度軍人和解放軍軍人,錫金那圖拉山口(Nathu La Pass),2006年7月6日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解放軍軍人與印度軍人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消息指,中印軍人衝突地點在加勒萬河谷地區。印度軍方原本對外宣稱,有1名軍官和2名士兵在與解放軍對峙期間死亡;中國大陸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則透露「中方也有傷亡」,但尚未有官方證實消息。

雙方衝突的詳細情況目前仍不明朗,新德里電視台(NDTV)稍早前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印度軍人遭石塊和棍棒襲擊,並稱印度軍人「只能徒手還擊」。

►夏天也要水煮蛋肌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