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破裂!印度要求解放軍「退回原駐地」 解放軍:印度不能建道路

▲▼中印邊境,中印邊界,中印衝突,中國,印度,解放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印邊境談判破裂,雙方對於開出的條件沒有共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印雙方就拉達克控制線(Ladakh)的邊境問題,舉行軍事指揮官層級的談判,印方要求解放軍將退回原駐地,把拉達克控制線恢復到4月以前的原狀,中方則要求印度不能在自己的國境內修築道路。

根據今日印度(India Today)報導,中印談判在實際控制線(LAC)中國一側的摩爾多(Moldo)邊境檢查站舉行,雙方進行3個小時的會議,印方要求中方退回原駐地,將拉達克恢復到今年4月以前的狀態。

中國南疆軍區司令少將柳林所率的代表團則要求,印度停止在拉達克邊境的中國領土進行道路與橋梁修築;但印度認為,這些道路與橋梁工程是在印度國境內修路,中方沒有理由要求印度不能修路。

中國之所以要求印度不能修築道路,是因為這條道路將連接一座世界海拔最高、可降落C-130J運輸機的簡易機場;這些工程完工後,印度就能夠快速調動部隊,集結在拉達克地區。

►必備護髮聖物!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