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遭民宿老闆砸爆!還酸「砸了又怎樣,只是做工的」 女兒悲痛還原現場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屏東縣恆春鎮一名方姓女子日前在網路投訴,她的爸爸將工作用的貨車停在花圃旁,不料竟然被民宿老闆以「阻礙花圃景觀」用磚頭砸車,甚至嗆聲「車就是我砸的,賠錢而已」、「砸了又怎樣,只是做工的」,讓她聽了真的很生氣,為什麼動手砸了別人的車子,態度還可以如此理直氣壯。

方女在臉書各大社團指控恆春某間0負評的民宿老闆,她的爸爸14日把貨車停放民宿的花圃旁,不料竟然被民宿老闆動手砸車,他們氣不過上前理論,對方還嗆聲「車我砸的,賠錢而已」,讓她真的非常氣,「而且這位老闆砸車的點,就是我爸的車擋住他的花圃、擋住他的景觀。」

▲▼爸爸停車遭民宿老闆砸爆!還酸「砸了又怎樣,只是做工的」 女兒悲曝囂張嘴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停車遭民宿老闆砸爆,她暴怒「砸人家的車,怎麼還理直氣壯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方女憤怒說,自從該老闆在這裡開設民宿後,經常造成巷子居民的困擾,客人的車子經常阻擋垃圾車路線,導致住戶常常得追著垃圾車跑,甚至隔壁巷的70歲阿嬤還因此跌了一跤,膝蓋都受傷流血,但大家平常也都沒有說什麼,不料今天只是停車擋住花圃,就遭到民宿老闆狠砸,也因此引爆了巷子住戶們的怒火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貨車停在民宿圍牆外,車子的後照鏡、車窗全被砸爛,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地上還留有砸車磚頭的痕跡。方女表示,「我出來的時候,車子已經被砸了,然後我就有點,歇斯底里問說,你不覺得太過份了嗎,他(民宿老闆)就跟我說,『對啊車我砸的,賠錢而已啊』,砸人家的車,怎麼還理直氣壯。」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▲貨車停在民宿圍牆外,車子的後照鏡、車窗全被砸爛。(圖/翻攝方女臉書)

事後警方到場處理,證實貨車停放在該處,並無任何違規情況,而讓方女最無法接受的是,老闆14日晚間上門道歉,竟開口酸她爸爸的職業。方女說「他跟他太太說,就一台貨車而已,砸了,了不起出來談,只是一個做工的,看要怎麼樣啊」、「這個讓我覺得說,你根本沒有檢討過,你自己的行為。」

▲▼屏東恆春,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。(圖/翻攝民宿業者臉書)

▲民宿老闆稍早也在粉絲團公開回應。(圖/翻攝民宿業者臉書)

事件曝光後也引發大批網友怒火,民宿的粉絲團也遭留言灌爆。對此,民宿老闆稍早也公開回應,砸車確實是不對的行為,但家門口長期被佔用,家門口永遠無法停車,已經多次溝通都無效,「停車的確是合法的,但是合理嗎,真的不是欺負人,是我們啞巴吃黃蓮。」

這一起砸車案目前已引起當地警方關注,民宿老闆稍早也被依毀損罪嫌送辦,是非對錯就交給司法進一步判決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