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「恩愛照」外流!警夫怒告神展開 前同事家搜出7顆硬碟

▲▼中正二分局督察室請K姓警員提出證據並回到分局提出告訴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高姓警員在市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正二分局高姓警員因為忘了帶走插在警局電腦的隨身碟,導致與老婆的「恩愛照」外流,還被記過處分;他指控是前同事、北投分局警備隊黃姓警員散布私密照片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警方循線追查,竟然在黃員的住處查獲7顆硬碟,內容是近10年間同仁進出駐地的畫面,由於不少場所屬於非公共場合,最後決定報請停職,並依妨害秘密罪嫌將他送辦。

高員過去曾將私人隨身碟插入警局電腦使用,後來忘了拔除,沒想到存在裡面的愛妻私密照片因此外流,他認為是當時還是同單位的黃姓警員散布照片,甚至向媒體爆料,說某警員在公務電腦裡存放猥褻照片,害他遭到記過處分。

▲▼中正二分局督察室請K姓警員提出證據並回到分局提出告訴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高員指控是黃姓前同事搞鬼,害他遭到記過處分。

高員事後越想越不滿,認為督察組偏袒同事,本月2日曾在市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,同時表示會對此提出告訴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5日持搜索票前往黃員住處,沒想到竟然找到7顆硬碟,交由專業單位鑑定後,發現硬碟內存放許多手機拍攝的影片,大多是警局同仁進出駐地的畫面,有些地方還是非公共場合,地點包含大安、中正二、北投分局,時間長達10年。

有警局同仁私下透露,黃員這麼做是想抓住其他人的把柄當成籌碼,例如出勤是否準時等等,但這部分並未獲得證實。更誇張的是,黃員還曾在半年內調查超過6000筆個資,甚至跑到中正二分局拍攝周邊汽機車,行徑相當詭異,但他辯稱只是想留下紀念,現在不僅可能面臨停職處分,訊後也被警方依妨害秘密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