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快看!他整疊私房錢「偷藏汽車音響」拆了才破解 背後原因很暖心

老婆快看!他整疊私房錢「偷藏汽車音響」拆了才破解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錢居然藏在汽車音響主機內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這絕對不能只有我老公受害啊!」女網友11日下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分享2張破案現場照片,高調呼籲所有姊姊妹妹站出來,看到圖後歡迎學以致用,將枕邊人所有偷藏的不明款項給揪出,「各位老婆們,快去翻找你們老公的私房錢吧!」

根據照片,女網友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居然將汽車音響主機拆開,發現內部有一疊白花花的千元鈔票,折成圈正好能塞在縫隙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出後,網友驚呼這柯南力強到不可思議,「我藏的的地方原來也有人會啊」、「我好奇的是為何妳會拆」、「留條活路走啊」、「我不會說家裡的電腦主機也是重點」、「方向盤可以調整的,順便看一下」、「怎麼覺得有種很悲哀的感覺」、「跪求妳老公內心陰影面積」。

老婆快看!他整疊私房錢「偷藏汽車音響」拆了才破解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地點簡直天衣無縫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1小時後,私房錢擁有者、女網友的老公現身解釋,這疊鈔票其實是私下存來要買求婚鑽戒用的,「不過因為幸福來的太快,先有小朋友了所以就略過求婚。」直到今天他要去領鑽戒,才向老婆坦白一切,主動開拆把錢翻出來。

女網友隨後也更新發文,表示私房錢是老公自行承認藏哪裡,至於部分酸民攻擊男性這樣藏錢卑微又可憐,她也強調發文是趣味,根本沒打算將錢據為己有,「然後他的私房錢我不會拿,因為那是他要買鑽戒送我的錢。」

▼原來是老公努力存錢要買求婚鑽戒給大驚喜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老婆快看!他整疊私房錢「偷藏汽車音響」拆了才破解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