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鏇森沉「鏇木」藝街 陳茂輝+胡淑慧鏇木工藝結合森林油畫聯展

▲▼默鏇森沉-陳茂輝&胡淑慧聯展。(圖/南投縣文化局提供,下同)

▲▼默鏇森沉-陳茂輝&胡淑慧聯展。(圖/南投縣文化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即日起到6月底,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展出默鏇森沉-陳茂輝&胡淑慧聯展。「默鏇森沉」是由陳茂輝-從事鏇木工藝數10年,與胡淑慧的森林系列油畫創作結合聯展;2個孤獨的創作者,各在自己熟悉的媒材與藝術領域工作多年,將展開無言的「森沉」對話。

走過森林深處,仰望參天古木,面對各自生活的種種過程,曾經有過的心境與生命故事。創作的內容透過不同的媒材和形式詮釋個人生命實相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默鏇森沉-陳茂輝&胡淑慧聯展。(圖/南投縣文化局提供,下同)

陳茂輝,台灣工藝之家,鏇木工藝創作數10年,作品獲獎無數,專長技藝:獨創偏心法,為車木工藝界佼佼者,透過木藝車床的創作演繹生命之。

胡淑慧,東海大學藝術研究所,跨領域藝術工作者,展覽活動策劃與文化工作多年。作品創作媒材以油畫為主,也加入水墨的特性,墨色重疊處並以油彩淡染,間以灰色的流動,止於留白處,展出森林系列主題。

展出地點:藝術家資料館 ( 南投市彰南路二段61號),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 (9-17時),週一休館。連絡人:李小姐049-2231191分機513。

・專櫃熱銷第一、地表最強美白精華

【更多新聞】

PO網炫「夜襲」!南投4國三生兩度闖教室「露營趴」 被校方記過

馬博橫斷登山客「高山肺水腫」 空勤直升機克服天候吊掛送醫

標高800m「最接近天空的小學」竹山大鞍國小火災 老校友急滅火護母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