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轟靈堂塗大紅口紅...黃捷落淚爆哭!國師級名嘴說話了:我素顏還可能被當喪家

▲黃捷現身許崑源靈堂哭了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黃捷現身許崑源靈堂哭了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,而高雄市議員黃捷8日上午9時許抵達靈堂,但離開時卻落淚爆哭,外傳是因為她塗著大紅口紅,引發法制局長吳秋麗不滿,因此出口嗆聲。對此,兩性專家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像我習慣出門要化妝塗口紅的人,突然在靈堂上完全素顏出現,搞不好人家會把我當喪家而頻頻要我節哀順變。」

兩性專家、名嘴黃越綏提到,「事實上當吳局長看到黃捷,怒火攻心分外眼紅而一時出言不遜是情有可原,但她既非喪家卻越俎代庖則未免有三八假賢慧的角色錯置。」而她也強調,「參加悼祭活動可否化妝擦口紅,值得討論,一般除了喪家有配合習俗在穿著上有分辨的必要外,其他來賓均以樸實為原則,因為光鮮亮麗是用來錦上添花用的,那莊重肅穆則代表著哀傷的敬意」。

▲黃越綏透露生活趣事。(圖/翻攝黃越綏臉書)

▲黃越綏。(圖/翻攝黃越綏臉書)

另外,黃越綏也半開玩笑地提到,「像我習慣出門要化妝塗口紅的人,突然在靈堂上完全素顏出現,搞不好人家會把我當喪家而頻頻要我節哀順變」對此,不少網友們看到後,也覺得受到啟發,因此就在留言串紛紛表示,「不愧是黃老師超有智慧」、「謝謝老師開導」、「真的覺得沒有很紅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靈堂弔唁許崑源...卻被罵到「爆哭+雙眼腫」掩面離場!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

影/韓國瑜確定不提訴訟!「3大期盼曝光」 臉書329字吐心聲:想沉澱休息

快訊/市府前拍畢業照...韓國瑜表情僵:我笑不出來! 韓粉狂吼「您委屈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