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許崑源墜樓亡「賭很大嗎」惹議!群眾衝梁文傑服務處「抗議+撒冥紙」

▲梁文傑臉書分享許崑源死訊,寫下「嚇死人,是有賭很大嗎」被罵翻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臉書)

▲梁文傑臉書回應許崑源死訊,寫下「嚇死人,是有賭很大嗎」被罵翻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臉書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震撼全台政界,然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卻在臉書上發文「嚇死人,是有賭很大嗎」,引發網友撻伐,即便撤下貼文並道歉,仍無法澆熄眾怒。挺韓藍天行動聯盟號召群眾8日前往梁文傑服務處抗議撒冥紙,要求梁本人親自出面道歉!

梁文傑的失言風波即便刪文、多次道歉「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,雖然立刻刪文,但這確實是我的錯,也對家屬相當不敬,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」、「從昨晚到現在,許多人湧入我的臉書來批評指教,我虛心接受。人死為大,胡亂揣測就是我的錯。在此再次致歉」,仍無法平息眾怒。

梁文傑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梁文傑臉書)

▲▼梁文傑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梁文傑3度道歉。(圖/翻攝梁文傑臉書)

8日上午不少民眾前往梁文傑位於大同區的服務處,除了要求梁出面道歉,也高舉標語、大喊口號抗議,甚至還有人怒撒冥紙,活動不到一小時便解散,不過警方、梁文傑服務處本來就有提早接獲情資,警方有派員到場維安,而服務處則是關門,梁文傑本人最終也未現身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畏服務處遭蛋洗+撒冥紙!王浩宇轉發「杏仁哥被逮新聞」:Errr...

許崑源墜樓亡…網瘋傳「緊急公告」:小弟怪罪罷韓!Wecare暫關3天

韓國瑜被罷免…高市工務局長「一封信」嘆:想不到以這麼奇妙方式結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