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服務處被砸蛋「本人在幹嘛」?王浩宇親曝行程 網友正反戰翻

▲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「王八蛋,出來呀」,杏仁哥遭警方拉住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王浩宇服務處外8日聚集抗議人潮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深夜墜亡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,卻因「力挺韓國瑜」5字被韓粉罵翻,服務處也遭到韓粉蛋洗。而遭到蛋洗時,王浩宇本人在幹嘛?他在臉書上揭露行程,貼文才發出不久,立刻有許多網友湧入按讚。

國民黨議員詹江村透過臉書號召群眾,8日前往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「討公道」,得到許多回響,不少民眾8日聚集在服務處外,大罵「消費死者、王八蛋」,朝著服務處撒冥紙、丟雞蛋。

此外,挺韓大將杏仁哥也前往服務處現場,卻在直播過程與警方發生衝突,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。不過,杏仁哥才剛從警局出來,立刻在臉書上開直播,「王皓呆,恁北又來了」,開著車前往王浩宇的農舍住家,抵達現場怒吼「X你媽」。

▼杏仁哥做完筆錄,出來後又前往王浩宇農舍住家怒吼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「王八蛋,出來呀」,杏仁哥被警方拉住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眾人的抗議行動沸沸揚揚,那麼王浩宇本人在幹嘛?他在臉書上揭露,「韓粉在抗議,我們在忙著 #中正路二段淹水會勘,沒有取消原有行程。」他提到,由於中正路二段139號附近只要碰上大雨,路面積水會很嚴重,他會同彭俊豪議員團隊,邀請里長、水務局、養工處、區公所前往會勘,未來將針對該段水溝清淤,請養工處測量、檢討溝地高程,盡力改善淹水狀況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在下方砲轟,「這麼忙還有時間發臉書?你到底是真的在忙市政還是忙著作秀」、「你除了會作秀還會什麼,龜山不過國民黨民進黨無黨議員都比你好太多了,準備包一包下臺了」、「平常該做的不做,現在才想要趕快去做」、「你現在不適合挖水溝吧!你現在應該正式為你的行為道歉才是吧?」

不過,也有支持者在下方力挺,「王議員加油,我有看過你發文的哪個文章,確實沒有攻擊死者只是他們扭曲事實」、「 來這裡出征的人:你是桃園人嗎?如果不是,就不要用兩套標準不准王議員發言」、「議員加油,我們支持你」、「堅持就對了!」

►別小看陰天!最適合油肌的防曬露超殺價745元必囤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