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服務處遭蛋洗+撒冥紙!王浩宇轉發「杏仁哥被逮新聞」:Errr...

▲王浩宇分享杏仁哥新聞、直播影片,寫下「Err...」(圖/翻攝臉書)

▲王浩宇分享杏仁哥新聞、直播影片,寫下「Errr...」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羿妏、黃彥傑/桃園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民進黨桃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透露死訊,因開頭寫「力挺韓國瑜」挨轟消費死者。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號召網友前往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「討公道」,而挺韓大將杏仁哥也現身力挺,開直播「王浩呆,恁北來找你了」,沒想到王浩宇雖未現身服務處,卻在個人臉書分享杏仁哥被逮的新聞、直播影片,只打下「Errr...」的字樣,似乎沒有受到韓粉來襲的恐懼。

▲王浩宇分享杏仁哥新聞、直播影片,寫下「Err...」(圖/翻攝臉書)

詹江村因不滿王浩宇消費許崑源之死,7日發布消息號召群眾前往王浩宇的服務處「討公道」,而王浩宇當天下午也立即宣布服務處8日暫停服務一天。警方接獲情報,8日到王浩宇服務處戒備,僅維持單向通行,現場不少民眾狂吼「王八蛋出來啊」、「消費死者,王八蛋」、「人渣,人死了還在消費」,並朝王浩宇服務處撒冥紙、丟雞蛋,而挺韓的杏仁哥也現身力挺,直接開直播與警方起了衝突,目前群眾已前往王浩宇住家繼續抗議。

▲詹江村帶頭朝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詹江村帶頭朝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「王八蛋,出來呀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然而,面對群眾的憤怒,王浩宇卻在個人臉書上分享杏仁哥的新聞,寫下「Errr...」的字樣,還分享杏仁哥直播影片「王浩呆,恁北來找你了」,絲毫未受到任何影響,依舊於臉書發表個人意見。

▲村長跟杏仁哥轉到王浩宇農舍住家,警方在巷口圍起人牆不讓民眾進入,杏仁哥怒喊「x你媽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村長跟杏仁哥轉到王浩宇農舍住家,警方在巷口圍起人牆不讓民眾進入,杏仁哥怒喊「x你媽」。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藍議員曝許崑源靈堂設計「背後意義」:盼風雨過後,高雄出現藍天白雲

許崑源墜樓亡…網瘋傳「緊急公告」:小弟怪罪罷韓!Wecare暫關3天

韓國瑜被罷免…高市工務局長「一封信」嘆:想不到以這麼奇妙方式結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