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崑源墜樓身亡!他曝:將在6/27出殯…27名正副議長現身靈堂追思

▲▼     李四川現身許崑源追思靈堂,出手攙扶夫人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李四川現身許崑源追思靈堂,出手攙扶許崑源妻子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、張榮恩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,震驚政壇!許崑源追思靈堂設於高雄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。稍早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,許崑源將在27日出殯。

許崑源的死訊震驚全國,8日上午10時靈堂開放各界前往弔唁,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夫人李佳芬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民進黨團等人皆陸續到場弔唁。

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約27名成員8日傍晚5時30分左右也現身會場,據了解,許崑源的遺體將於24日火化,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則透露,許崑源的出殯時間定在27日;另外,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前去殯儀館追思,見許崑源夫人情緒悲痛,出手攙扶對方進入會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曝「許崑源生前遺言」!怒轟民進黨:撕裂民心、操弄社會對立

王浩宇被圍剿!服務處湧抗議民眾「蛋洗+撒冥紙」怒吼…杏仁哥遭押上警車

才剛做完筆錄從警局出來…杏仁哥直衝王浩宇農舍「討公道」!怒吼:X你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