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罷免後 楊實秋爆下個跌落神壇「三人選」...陳時中也在名單內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93萬市民罷免,遠超過2018年當選的89萬票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市長。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政論節目上指出,下一個跌落神壇的人可能人選有3位,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▼指揮官陳時中也在名單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談新冠肺炎疫情,每日記者會最終回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在過去短短一年半時間,韓國瑜經歷九合一大選、總統大選、罷韓投票三次選舉,從政治高峰跌落穀底。毫無疑問,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舉動,對他來說是最大致命傷,從此也被外界質疑未能履行承諾,不少網友怒批是「落跑市長」。

對於韓國瑜的大起大落,楊實秋認為,未來高雄執政的可能是民進黨、中央執政的是民進黨,在這樣的情況下,人們會痛恨有權力的人,這個時候韓國瑜已經沒有權力了,這樣的極端政治,下一個會燒到誰,「我覺得我們要思考下一個韓國瑜在哪裡,只要曾經被當為神的, 下場都很淒慘。」

▲柯文哲認為,一些所謂民進黨「不分區議員」的言行無助社會和諧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柯文哲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「今天的陳時中是神,但只要當神的人都很慘」,楊實秋表示,回顧在神壇上過去的歷史,現在可以問下一個韓國瑜在哪裡,「我已經想到3個人,是侯友宜、柯P、還是陳時中。」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。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受訪時回應,雖然遺憾,但也要尊重,他表示,這段時間看到韓市長帶著他們團隊,努力把市政、防汛、防疫做好,「希望韓市長的團隊不要氣餒,如果再有機會為國家、社會做事,再一起加油。」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