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「罷王行動」號角響起?桃園「村長」號召6/8王浩宇服務處集合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▲「村長」號召民眾到王浩宇服務處集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「村長」市議員詹江村號召網友到王浩宇服務處集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罷免成功、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後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透露死訊,開頭還寫「力挺韓國瑜」,挨批消費死者,事後雖刪文澄清,但引發藍營怒火。有「村長」稱號的市議員詹江村號召網友,8日下午1點到王浩宇中壢服務處集合,但未言明行動內容,引發關注!

▲「村長」號召民眾到王浩宇服務處集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市議員黃敬平臉書PO文指稱,罷韓成功將挑起社會對立及仇恨循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藍營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對王浩宇言行強烈不滿,在臉書PO文指稱:是什麼樣的仇恨,可以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、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後,綠營民代、挺綠酸粉們,還可以用這種奚落的口吻去落井下石?罷韓成功也相對成功挑起社會對立及仇恨循環,但冤冤相報何時了?如果連一條人命都不能尊重,這些人,還配當人嗎?

▲「村長」號召民眾到王浩宇服務處集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立委魯明哲臉書PO出黑底白色的「沉痛不捨」醒目標題指出,對於高雄,誰是贏家?也許民進黨此刻還沈浸在勝利的喜悅之中,但一夜罷了市長、失去議長的高雄,真的勝利了嗎?沉痛不捨的夜晚?

同一時間,「村長」市議員詹江村7日在網路號召民眾,8日下午1點到王浩宇中壢服務處集合,但未言明行動內容,引發關注。由於不滿王浩宇行徑的人士也在網路發動罷王行動,恐使未來罷免將成為藍綠新的對立手段,令臺灣政壇永無寧日? !

・夏天剛開始,現在買最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