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PO許崑源死訊挨轟亂消費 許淑華酸:綠色是沒人性的顏色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卻在臉書PO文,「嚇死人,是賭很大嗎?」雖然引起爭議之後已經刪除文章,但還是難以平復藍營支持者的怒火。國民黨立委許淑華7日凌晨2時許在臉書PO文反酸,「綠色是沒人性的顏色」。

許淑華反酸梁文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淑華)

▲許淑華在臉書PO文反酸梁文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淑華)

梁文傑在得知許崑源死訊的第一時間,於臉書PO文中寫下「嚇死人,是賭很大嗎?」結果受到民黨青年團痛批,「想請問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,消費逝者,真的很好玩嗎?雖然知道您已刪文,但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。身為一個民意代表,用如此低級的方式扣上逝者帽子,實在不該。議員之恥,梁文傑。」

發現玩笑開過頭的梁文傑隨即PO文道歉,「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,雖然立刻刪文,但這確實是我的錯,也對家屬相當不敬,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。」但還是難以平息大家的怒火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議長許崑源步入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▼▲許崑源(上圖)墜樓身亡,韓國瑜(下圖)趕往殯儀館致哀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許崑源跳樓亡…家屬殯儀館跪地痛哭!韓國瑜到場「緊握雙手」哀悼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7日在臉書PO出梁文傑的文章截圖,並用一句話反酸,「綠色是沒人性的顏色」。其他藍營支持者紛紛在文章底下貼出更多PO文截圖,其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提到最多次,甚至還有清大心理系的網友貼文也被挖出來抨擊。

不過,大多數支持者對於許崑源離世的消息都感到相當難過,希望兩派支持者都留點口德,畢竟人已經走了,再怎麼罵也無法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