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一無所有」原因曝 王炳忠:他城府不深!國民黨一群大小政客更噁

▲▼    新黨主席郁慕明,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、陳麗玲、王炳忠反對「反滲透法」 不如起而行新黨「現在是行動的時候了」記者會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王炳忠認為,韓國瑜如果城府夠深,絕對會選擇不選2020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表示,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,正可看出台灣「民主」的荒謬,戳破兩岸許多人的幻想,「今日罷韓的結果,當然不是什麼『民主』重歸,而是沒完沒了的仇恨動員。」他也分析韓弄到一無所有的原因,更指「民進黨的可鄙可惡,我已經常批判無須多言,更噁心的是國民黨一群大小政客。」

王炳忠今天(7日)凌晨在臉書說,記得當時大陸不少網友說,要他多學韓國瑜,「庶民」選法也能出頭,「我心裡笑了笑:你們不知這套『選舉』遊戲,今天『網紅』、明天『網黑』,我若不是靠內心強大的意志和理論支撐,早就迷失其中,自己都不認得自己是誰!」

「韓國瑜不是神,是人,而且還是城府不深的人。」王炳忠認為,韓如果城府夠深,絕對會選擇不選2020,深耕高雄,穩坐國民黨南霸天,斷不會弄到如今一無所有;次之,也該善用自己擄獲人心的草莽真性情,直接說明要與蔡英文爭取執政大位的意願與理由,根本不要學國民黨宮廷那套扭捏的戲碼,等到「大老」推出郭台銘再放話「感覺有人背後開槍」,倒盡胃口。

▼王炳忠說,「韓國瑜不是神,是人,而且還是城府不深的人。」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炳忠表示,罷韓團體到今天已追殺成功,還在記者會上鬼扯什麼「民主終於回歸」、「不要再被境外勢力滲透做出錯誤選擇」;事實上,一直以來勾結境外勢力操弄島內選舉及罷免的,就是這群罷韓團體和民進黨。

王炳忠指出,2019一整年,美國毫不遮掩地介入台灣大選,與民進黨當局聯手以「打擊假新聞」之名控制網路、媒體;直到罷韓的前一晚,他們的網軍打手還大剌剌地要「港獨」團體幫忙散播罷韓文宣,利用境外身分得以在台灣法律限制的凌晨零點後繼續宣傳。

文中提到,韓國瑜2018的意外當選,引起美國的高度注意,故而更卯足力氣影響島內輿論,絕不能讓兩岸走向和解,不利美國亞太戰略;所以,在美國看來,連「兩岸和平協議」都是禁忌,「一國兩制」當然更不能提。

文中說,韓國瑜想再上層樓,只好把「國防靠美國,經濟靠大陸,科技靠日本」、「反對一國兩制不怕粉身碎骨」這些話都說出口,就是想討好「主流輿論」;不少人會說「只有先選上才能做事」,但事實證明現在已沒有純粹的島內選舉,而是中美大戰,美國勢力不會容許任何想為兩岸推向和解的力量奪得大位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國瑜對罷免結果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炳忠說,有些人說韓國瑜選2020是私心作祟,有些人說韓選2020是承擔責任;私心也好,承擔也好,台灣「選舉」就是藝人選秀,當紅的選什麼都上,如同大家說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選市長一定上,但時間拖久就過氣了。

王炳忠提到,韓國瑜當然會想,若2020不參選,2024勢頭就沒了,「你說這投機,對,台灣『選舉』本來就是賭徒的玩票遊戲,不然你真以為是比政見、看政績?不選,你們不又常笑新黨沒幾席,王炳忠沒位子嗎?」

王炳忠認為,民進黨的可鄙可惡,「我已經常批判無須多言。更噁心的是國民黨一群大小政客,2018全靠韓國瑜的熱度選上市長、議員;2019還有好幾個以『支持韓國瑜選2020』旗號拉韓粉,為自己爭黨內立委提名;等到去年下半年韓國瑜聲勢看衰,這些人就開始故作『中立』作壁上觀;2020選後更等同『放生』韓國瑜。」

▼王炳忠指出,今日罷韓結果當然不是什麼「民主」重歸,而是沒完沒了的仇恨動員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法院外新黨王炳忠抗議《反滲透法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王炳忠表示,甚至早在罷韓前一個月,國民黨就已放話要派江啟臣、朱立倫選高雄市長為韓「復仇」,言下之意早就棄韓,不是嗎?

王炳忠指出,今日罷韓的結果當然不是什麼「民主」重歸,而是沒完沒了的仇恨動員,「將來台灣今年選一個、明年罷一個、後年再選一個、大後年再罷一個,還會崇拜這種『民主』的大概是too young too simple(太年輕,太簡單)吧!」他說,「對我來說,反正台灣前途根本不是『選舉』決定,當我想清楚了這點,就知道自己還有一堆事該做了!」

▼王炳忠發文。(圖/翻攝王炳忠臉書)

「韓國瑜弄到一無所有」原因曝 王炳忠:國民黨一群大小政客更噁心。(圖/翻攝王炳忠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