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罷免通過 雲林縣長張麗善:替高雄市民感到遺憾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傍晚得知被罷免成功後,率市政團隊向高雄市民鞠躬感謝;雲林縣長張麗善替高雄市民感到非常遺憾,張麗善表示,這麼用心且專業的執政團隊,高雄市民沒有福氣來讓執政團隊為我們高雄市民繼續打拼。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替高雄市民感到非常遺憾,高雄市民沒有福氣來讓專業執政團隊繼續打拼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替高雄市民感到非常遺憾,高雄市民沒有福氣來讓專業執政團隊繼續打拼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縣長張麗善說,現在整個中央、民進黨的執政過度操控,讓很多所有的縣市長非常地卻步,到底要怎麼做,才能贏得民眾的掌聲與肯定,我想,我們都要調整腳步,重新思維下一步的路該怎麼走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治安亮紅燈引民眾恐慌 縣議員蔡孟真議會質詢猛轟

►雲林安心旅遊!雲東雲西全線6月10日全部開放受理報名

►獨/低頭落寞「經過」市長室畫面曝!被罷免後…韓國瑜留市府1小時才離開

►許淑華南下全程陪同 罷韓93萬票通過‥「拍下韓國瑜落寞一幕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